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十四运会足球项目西安赛区测试赛举行 8支球队进行捉对厮杀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娇莉 2021-06-28 06:55:08
[摘要]昨日下午,十四运会足球项目(西安赛区)测试赛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

  本报讯 (记者 王娇莉)昨日下午,十四运会足球项目(西安赛区)测试赛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8支球队进行捉对厮杀。据悉,通过本次测试赛全方位、全要素、全流程的模拟检验,为十四运会正式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昨日下午,陕西省0506女子青年足球队和西安体育学院女子足球队在这个升级改造后的赛场,进行了激烈比拼。

  测试赛是十四运会正式比赛之前的大练兵、大演练。为了做好此次测试赛工作,十四运会足球项目竞委会(西安赛区)按照组委会相关要求,制定了完善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据记者了解,陕西省体育场对网络系统、音响系统、安全系统、转播机房系统、电力系统等做了全面检测和提升。按照十四运会正式比赛的要求,对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安保工作、食品卫生、志愿者、交通、网络、电力、气象、竞赛组织进行高标准要求和细致指导。切实保障此次测试赛成功举办,同时,为十四运会足球项目正式比赛的举行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项目 测试赛

上一篇:让残疾人出行更便捷 西安碑林区改造无障碍设施539处 下一篇:《秦岭国家公园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