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院内种植284株罂粟称用来观赏 辽宁一居民被处15日行政拘留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6-28 07:49:52
[摘要]辽宁一居民在小区院内种植284株罂粟,称用来观赏。禁毒民警发现后已将罂粟铲除并焚毁,并对责任人处以15日行政拘留。

辽宁一居民在小区院内种植284株罂粟,称用来观赏。禁毒民警发现后已将罂粟铲除并焚毁,并对责任人处以15日行政拘留。

img_alt空值        

据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通报:2021年6月22日,辽宁朝阳凌源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居民小区院内花丛中有疑似罂粟的植物。经鉴定,该植物确为毒品原植物罂粟。

禁毒大队民警汇同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与该地业主取得联系。经询问,业主刘某坦言种植罂粟是用来观赏的,并无其他用途。

img_alt空值        

禁毒大队民警向业主讲解了相关的法律规定,刘某表示配合公安机关工作。民警当即将未成熟毒品原植物罂粟284株全部铲除并焚毁,同时依法对刘某处以行政拘留15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辽宁 小区 罂粟

上一篇:成都警方通报“男子被外籍人员殴打”:三名外籍男子已被挡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