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宁安路525公交调整路线出行不便 交通运输局:可乘其他公交换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6-28 12:11:59
[摘要]6月9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宁安路上原来有525路公交车,调整线路后走杜邑遗址公园,使得原宁安路上几个小区居民出行不便。

  6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宁安路上原来有525路公交车,调整线路后走杜邑遗址公园,使得原宁安路上几个小区居民出行不便。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关于市民反映525路线路调整的问题,由于公交车辆需要在公交场站内停放、充电、清洁,植物园的公交场站面积有限,致使525路不得不在马路边停车,这样不仅不利于道路通行,而且对周围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尤其是节假日,道路两旁有大量私家车、货车、三轮车等社会车辆随意停靠,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此,经实地勘查,市公交集团就近选择了停车场地,并于2021年4月16日对公交525路做出调整。目前,该区域市民前往航天大道可以选择乘坐公交25路、131路、701路换乘公交525路达到出行目的。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宁安路 公交 交通

上一篇:呼声回应|水香路上能否增设斑马线?灞桥交警:太密集影响车辆通行 下一篇:呼声回应|唐延南路行道树上生虫掉满地 丈八街办:计划近期喷洒灭虫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