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分局开展2021年高考安保工作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1-06-28 16:39:02
[摘要]6月7日,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第一天,按照市局关于高考安保工作的统一部署,浐灞分局治安大队、广运潭派出所执勤警力一大早前往辖区高考考点,西安市第34中执勤上岗,负责维护秩序,服务考生。

  6月7日,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第一天,按照市局关于高考安保工作的统一部署,浐灞分局治安大队、广运潭派出所执勤警力一大早前往辖区高考考点,西安市第34中执勤上岗,负责维护秩序,服务考生。

\
\
\

  考试期间,浐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元伟东听取了执勤单位负责人对考点周边采取各项安保措施的汇报,与考点负责人就安保措施进行交流,实地查看考点警力部署情况,现场检查反恐突击队执勤民警武器装备和防范措施,对广大民辅警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元局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警戒,全力确保高考期间辖区考点及周边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平安稳定的考试环境。

\
\

  分局治安大队、广运潭派出所负责人陪同。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封顶了!又一里程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