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云端Wi-Fi启航 海航旗下长安航空执飞首架“数字客舱”航班

航天基地 空港新城 2021-06-30 17:08:28
[摘要] 6月30日,海航旗下长安航空首架“数字客舱”航班从敦煌飞往西安,并举行“云端Wi-Fi启航”主题客舱活动,标志着长安航空正式开启智慧航空新篇章。

  6月30日,海航旗下长安航空首架“数字客舱”航班从敦煌飞往西安,并举行“云端Wi-Fi启航”主题客舱活动,标志着长安航空正式开启智慧航空新篇章。长安航空也将持续提升旅客的客舱文化娱乐体验,打造数字客舱精品服务。

  飞机进入巡航阶段后,旅客们在乘务员的介绍引导下,将手机连接至长安航空机上Wi-Fi、进入网络平台首页,浏览新闻资讯、观看热门影视剧、畅玩在线游戏。不少旅客为此次独特的飞行体验点赞:“第一次在万米高空上网,原本漫长的旅程变得更为充实有趣。”

  6月16日,海航集团与腾讯、多尼卡在海口海航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三方共同组建飞享互联公司,通过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和运营,打造“智慧航空+自贸港”,创新推动高新技术应用,全面提升航空服务的智慧化水平。作为海航集团旗下成员企业,长安航空以此为契机,迅速启动客舱Wi-Fi改造工作,在飞机上搭载局域网,实现客舱内Wi-Fi覆盖,让旅客在飞行过程中也能享受在线游戏、观看视频、聆听音乐、浏览新闻、阅读小说等网络服务。

  当前,长安航空首架完成客舱Wi-Fi改造的B1163飞机将优先执行西安=三亚、西安=乌鲁木齐等飞行时间较长的航班。随着机队其它飞机陆续完成客舱网络改装,“数字客舱”也将覆盖更多航点城市,让更多旅客享受其带来的空中娱乐体验。

  除机上Wi-Fi之外,长安航空还在今年1月推出空中“离线支付”新功能,有效解决了飞行途中客舱无网络无现金导致的“购物难”问题,满足了旅客“无论何时何地,想买就买”的消费需求,为乘机旅客带来更多元、更便捷的消费体验,助力民航服务不断升级。

  根据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民航局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安航空将持续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践行中国民航“真情服务”,围绕公司“家文化”服务理念,让更多旅客享受到高品质、多元化、有特色的空中网络服务,切实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实际行动推动民航“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age.png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云端Wi-Fi启航 海航旗下长安航空执飞首架“数字客舱”航班

上一篇:校园安全重于泰山 航天基地召开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