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升级!西安暴雨上升为橙色预警 蓝田普化站降水量已达50mm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1-07-02 14:41:33
[摘要]西安市气象台07月02日13时58分升级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蓝田普化站已达50mm以上,预计未来3小时内蓝田县降水持续,请注意防范。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西安市气象台07月02日13时58分升级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蓝田普化站已达50mm以上,预计未来3小时内蓝田县降水持续,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2.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3.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4.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升级 西安 暴雨

上一篇:西安至安康高速铁路开工建设 运行时间将缩短至1小时以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