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中建新远建设有限公司落户西安市民用航天基地

今日推荐 中建新远建设有限公司 2021-07-02 15:07:29
[摘要]7月1日,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成功举办中建新远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7月1日,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成功举办中建新远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j6VwIsRMgjyYr4bw.png

image.png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林;西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季亚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延勇,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董永年,总会计师孟雪莲等出席活动。

  活动在激情昂扬的的中华鼓鼓声中拉开序幕,杨勇为活动致欢迎词。

  “2013年,我们响应建工集团‘西出东进’战略,一辆车三个人奔赴2600多公里,从乌鲁木齐来到西安,没有充足的资金,没有优越的条件,但是我们克服种种困难,立足陕西,从名不见经传到业内驰名。”员工们通过演讲、小品等形式回顾了西北公司八年来的峥嵘岁月。

image.png

  在建工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八年来,公司积极参与陕西省、西安市综合管廊、市政道路、超高层、房屋建筑等领域的施工建设,得到了政府部门、建设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形成了立足关中、辐射中原、甘肃、青海、长江中游、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京津冀的“1510”市场布局,以丝绸之路经济带为核心,做优海外市场。员工们通过表演舞蹈《新时代建设者》展现了全体职工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随后以视频的形式讲述了西北公司八年发展奋进历程。王延勇宣读了公司2020年至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决定。

  公司始终遵循“开拓进取 革故鼎新”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完美履约、服务业主、打造精品的生产理念,以中建新远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为契机,再一次出发,对未来充满新希望和新期盼。

image.png

  一支与光结合的舞蹈《星耀未来》寓意着新时代的发展需要创新。李建林及公司领导班子共同为“中建新远建设有限公司”揭牌,并发表讲话。随着金色流沙的缓缓洒落,中建新远建设有限公司成功揭牌。中建新远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布局在中西部的子公司,与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按照“一套人马、两块牌子”模式运营,总部设在陕西省西安市民用航天产业基地。

image.png

  中建新远建设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经过八年的奋勇拼搏,已经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国家中心城市西安这片沃土深深扎根,未来将以西安为核心,加速全国规模化战略布局。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西北公司将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打造高质量西北汇聚磅礴力量,为建设一流新远努力奋斗。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公司总部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领导、在陕项目经理等。此次活动采取现场+视频直播的形式开展,观看量约30万人次。


来源:中建新远建设有限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建新远建设有限公司落户西安市民用航天基地

上一篇:免费畅饮“酒”等你来!雪花啤酒烧烤节7月1日西安城北劲爽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