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陈仓急寻次密接!密接者曾在酒店参加婚宴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03 11:16:43
[摘要]当天参加婚礼的人员知悉后,立即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电话:0917-6295280),以便及时落实疫情管控措施。

  2021年7月1日,根据宝鸡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向我区发来的协查王某某(江苏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反馈的新冠肺炎复阳病例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协查函,我区第一时间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经调查了解,王某某已按要求落实了集中隔离管控措施。现就进一步寻找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6月28日上午11点王某某在陈仓区南环路奥斯顿酒店五楼二厅,参加朋友欧某某女儿(新郎:杨某,新娘:欧某某)婚礼,请当天参加婚礼的人员知悉后,立即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电话:0917-6295280),以便及时落实疫情管控措施。

  宝鸡市陈仓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1日

image.pn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密接 婚宴 寻人

上一篇:没接种的市民抓紧了!宝鸡最后1天集中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