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这座让人专程打卡的天桥,到底有多惊艳?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1-07-04 15:16:24
[摘要]南三环-雁翔路环形天桥建成开放后,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真漂亮!宝贝别动,妈妈给你拍一张”“以后过马路不用等红灯,方便多了!”……南三环-雁翔路环形天桥建成开放后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每天下午来遛弯打卡的市民络绎不绝感受曲江“最美”天桥的高颜值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给出自己的好评来和小薇一起,去听听他们怎么说!

  摄影爱好者吴先生“拍摄的天桥中,颜值和方便程度都数一数二” 

    “我很早在新闻上看到说7月1日会开放,对这个项目就非常期待,今天下午想着可能会出现晚霞,专程抽时间过来逛一逛,拍一些好看的照片。”7月3日下午,摄影爱好者吴先生在天桥上不断挑选着合适的角度,快门“咔嚓”不停,记录着这座天桥的美丽瞬间。

image.png

  作为一个摄影多年的爱好者,吴先生拍过许多天桥,但南三环-雁翔路环形天桥依旧让他赞不绝口,“颜值高,造型独特,打破了以往天桥建设中规中矩的模式,大面积的玻璃墙面美观通透,不仅有扶梯还有直梯,目前我拍过的天桥里,不管是颜值还是方便程度,都是数一数二的,期待咱们西安能建设更多这样的天桥。”

image.png

  附近居民张先生“方便又实用,周边区域颜值被拉高一大截”

  “这个路口车流量很大,特别是早晚高峰时,行人过路口经常要等1分多钟的红绿灯,而且时有机动车和电动车抢道,比较危险。现在天桥建好了,美观性和功能性的完成度都很高,大家通行效率高了很多,而且也更安全了。”张先生在附近买的房子不久后就要交房了,最近经常通过雁翔路和南三环路口的他,对这座天桥越看越喜欢,当即拿出手机拍下心目中的“最美”天桥。

image.png

  除了点赞天桥的美观实用,张先生对于“曲江效率”也十分认可。“建设速度非常快,几个月前才刚立了几根柱子,本来以为年底才能建好,没想到出趟差回来就亮灯开放了,充分体会到咱们政府以人为本的理念。”张先生笑着说,这座天桥把周边区域的颜值拉高了一大截,肯定会是下一个网红打卡地。

image.png

  何女士和儿子小彭“附近居住多年,曲江的变化日新月异” 

    “我在朋友圈和抖音上看到曲江有座非常漂亮的天桥建好了,离我们家还不远,今天遛弯就专门过来看看。”家住新开门附近的何女士,趁着周末午后的闲适时光带着儿子来天桥遛弯,两人在造型优美的天桥上边走边聊,心情十分愉悦。“第一印象就感觉高端大气,建筑风格比较独特,大面积的玻璃材质和很多的电梯,都让人感觉配置很高档。”小彭笑着说。

image.png

  作为一名老曲江人,吴女士见证了曲江的不断变化,“我在这附近居住了近20年,曲江的变化真的是日新月异,天桥建成以后,咱们过马路也不用跟车抢那几秒钟红绿灯时间了。”

image.png

  白天美观大方,夜晚气质卓然这座高颜值的曲江“最美”天桥既是民心工程,也是连心工程未来,曲江新区将继续秉持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不断用心用力完善城市建设让更多市民享受更便捷的出行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这座让人专程打卡的天桥

上一篇:下大雨也一定要去?他们这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