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安康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齐旗一行赴紫阳慰问老党员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7-05 15:58:24
[摘要]​7月1日,安康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齐旗,党委工作部副主任王登峰一行赴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7月1日,安康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齐旗,党委工作部副主任王登峰一行赴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image.png


在紫阳县供电分公司,齐旗一行参观了公司机关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听取了近期电网运行情况。并为紫阳分公司老党员胡明勇同志送去慰问金,并亲切询问了胡明勇同志身体及工作情况,感谢老党员为电力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齐旗指出,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珍惜荣誉,弘扬光荣传统、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电力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电力工作,继续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 解沛楠)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追寻红色足迹 庆祝建党百年”——合阳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