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惊喜!西安一高校为考研学生送千份消暑盲盒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1-07-06 09:52:09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盲盒,是当下年轻人非常喜欢的一种潮流玩具,而西安的一所高校,就用这种方式给学生们送去了惊喜。

五花八门的零食、解渴的水果、清凉的饮料、防蚊降温的产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送给考研学生的这一波消暑盲盒,让大家惊喜不已。

考研学生:我收到的盲盒里面有风扇、薯片、可乐、酸奶,还有一些学习用品等,我们每个人的盲盒都是不一样的。

考研学生:收到盲盒后很开心,在这炎炎夏日感受到了一丝清凉。学校没有忘记我们,给“考研党”一些关心,我们感觉考研的力量都增强了。

最近虽然天气炎热,但在大学的教室里,考研的学生们却已经忙开了,即使中午,也有人在认真复习备考。学校也希望通过这上千份的降暑物品,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校方的支持和关心。

辅导员:学生现在考研复习也到了一个比较辛苦的阶段,这样做也是为了鼓励学生能够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复习。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惊喜 高校 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