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花9999元买千水莲瑜伽私教课 不料遭“跑路”难获退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06 10:51:0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花费9999元购买了30节瑜伽私教课,突然被通知门店要转让,还剩下十余节课没上的郑女士,最近陷入了退费苦恼。

2019年8月29日,郑女士在西安市雁南五路金辉环球广场千水莲瑜伽花费9999元购买了30节私教课,并附赠了一年大课。“课程没有时间期限,我在上了10余节课后,因为身体和工作的原因,从2020年初开始便没再上课。”

今年7月1日,郑女士收到了千水莲瑜伽工作人员发来的微信,对方称商场要将门店租给其他商户,需要在7月10日之前搬走。华商报记者在郑女士提供的微信截图上看到,工作人员称:“要强制性搬店,后续有啥问题可以到店里,咨询转店问题,公司有专门负责的人。”

7月3日,郑女士来到金辉环球广场千水莲瑜伽店咨询退费一事,却被通知需要签订一份会员服务协议。协议第二条的2.2条写到,(会所拥有)暂时或永久在适当范围内变更营业面积、营业地址的权利,会所行驶该权利不会追加或退还乙方在本协议项下支付的费用,乙方不得以该条所述变更情况发生为由要求退费或延期。“当时店员说是会员卡只能转到其他连锁店继续使用,不能退费,我看协议也是这样约定的,我就没有签。”郑女士不解,是店方原因造成无法在这里继续使用会员卡,为什么要让消费者承担后果?

7月5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陪同郑女士来到了位于金辉环球广场一楼的千水莲瑜伽,千水莲瑜伽公司总部张姓督导称,关于会员的转卡和退费等诉求,解决方案将于本周五(7月9日)之前制定完毕。“我们和商场的合同是今年10月到期,因为合同上有一条,如果商场要求我们撤店我们就得撤,所以要赶7月10日之前撤店。由于我们的会员体量较大,涉及会员有300多人,所以和商场协商后,撤店时间推迟到了八月底前,我们会在撤店之前把所有会员的事情都处理好。”张督导说,想要转店的会员可以到千水莲瑜伽在西安的其他连锁店继续上课,目前也和附近的健身房在谈转手会员的合作,对于不想转店的会员,会根据会员的诉求具体处理。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蔺蕊/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瑜伽 私教课 退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