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云南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要闻 云南网 2021-07-06 13:42:34
[摘要]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今日发布关于调整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自2021年7月6日12时起,将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地区。

img_alt空值        

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今日发布关于调整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自2021年7月6日12时起,将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地区。


来源:云南网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云南 瑞丽 地区

上一篇:美方近期拒签中国500余名理工科研究生 延续打压政策 下一篇:69名“情感挽回大师”落网!警方查实五百余案涉七百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