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莲湖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政地市通讯 莲湖区委网信办 作者:华商网 2021-07-07 09:48:12
[摘要]7月6日,莲湖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7月6日,莲湖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大会精神,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主城区建功立业、不懈奋斗!

区委书记张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永杰主持会议。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表彰的党员及党组织负责人,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

会上,区委副书记尤骁通报我区获得中央和省委、市委“两优一先”表彰的党员和党组织名单。宣读《区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汪文安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陈红等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青年路街道莲湖路第一社区党总支等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3名受表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现了伟大领袖引领伟大政党、伟大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伟大人民创造伟大历史、伟大时代续写伟大光荣的宏大场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前行力量、推动莲湖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从中汲取传承的力量、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为党工作、为群众服务、干好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要积极踊跃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始终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对标对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当新征程奋进先锋。

随后,召开我区受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强担当、更实举措,为莲湖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主城区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模范,做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模范,做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模范,做严于律己、埋头苦干的模范。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做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决策部署的“施工队”、发展升级的“先行者”,为新时代莲湖追赶超越做出自己的贡献。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全区广大党员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在区委领导下,团结一心,勇立潮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扬帆远航!


来源:莲湖区委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莲湖区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表彰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