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曲江新区:首接负责制 打造高效政务服务

今日推荐 曲江新区 2021-07-07 10:54:54
[摘要]“首接负责制”工作贯彻落实以来,曲江新区建立了职责清晰、行为规范、运转协调的优质运作机制,受理事项能一次性办理的按照规定当场办理。

  “现在的服务真是细致周到!这个首接负责制告知单特别好,一目了然,一次性告知需要准备哪些资料,特别是像我们这些总公司在外地的,省时省力还不会出错。我马上把告知单发给深圳总公司,尽快准备齐材料。”贺先生由衷感叹道。

image.png

  近日,一位先生急匆匆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曲江分局综合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咨询办理设立分公司需要准备的资料,在了解到他们总公司在深圳,资料需要邮寄,而分公司因业务需要需尽快设立,所以希望能一次性备好材料,不要耽搁时间。工作人员在了解其需求后,第一时间为其开具了“企业首接负责制告知单”。7月5日,贺先生带着准备好的资料及“企业首接负责制告知单”过来办理,工作人员接过资料仔细进行核对,确认资料齐全后,窗口人员将设立资料报送后台审核。在等审核结果的同时,工作人员向贺先生介绍了企业开办“五合一”大礼包,在执照颁发后,按照贺先生的需要,为其办理了免费公章刻制、税务信息登记和银行预约开户。

image.png

image.png

  “首接负责制”工作贯彻落实以来,曲江新区建立了职责清晰、行为规范、运转协调的优质运作机制,受理事项能一次性办理的按照规定当场办理,无法一次性在窗口办结的,窗口工作人员均应开具“企业首接负责制告知单”,告知办理流程和需要提供或补充的全部材料,节省办理业务的时间,切实达到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要求。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首接负责制 打造高效政务服务

上一篇:陕西地电留坝、佛坪县供电分公司对标学习促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