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景云路与永隆路十字信号灯何时启用?交警:地铁施工完毕开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7-07 11:12:24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景云路与永隆路十字口已建成的信号灯没有启用,暂时放了一个临时的信号灯,但经常不亮。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景云路与永隆路十字口已建成的信号灯没有启用,暂时放了一个临时的信号灯,但经常不亮。周边新建小区入住率高,尤其小孩子比较多,周边还经常有大型工程车出没,非常危险,希望尽快启用信号灯。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交警未央大队表示,景云路是南北双向六车道,永隆路(凤城四路)是东西双向四车道,景云路与永隆路(凤城四路)十字信号灯因地铁八号线施工无法启用(待地铁八号线施工完毕后方可启用),故交警未央大队在该十字设置了临时移动信号灯。同时,重点在早晚高峰时段,增派警力,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和交通指挥疏导,确保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信号灯 交警

上一篇:西安西沣路一小区高层今早发生火灾 目前还在搜救中 起火原因待查 下一篇:6月陕西又有43人被终生禁驾 36人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