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再增确诊2例 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员感染新冠已升至14人

要闻 央视新闻 2021-07-07 14:33:48
[摘要]据东京奥组委7月7日公布的消息,又有1名东京奥组委职员及1名居住在日本国内的奥运相关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当地时间2021年6月2日,日本东京,男子戴口罩经过奥运五环标识前。人民视觉  资料图        

当地时间2021年6月2日,日本东京,男子戴口罩经过奥运五环标识前。人民视觉  资料图

据东京奥组委7月7日公布的消息,又有1名东京奥组委职员及1名居住在日本国内的奥运相关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自7月1日以来,除因参加赛前集训抵达日本的运动员及相关人员外,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员已有14人感染新冠病毒。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东京 奥运会 新冠

上一篇:西安幸福林带写错老国企名字 投资公司:取消地面厂名 核实后修改 下一篇:担心大象吃到毒蘑菇1亿网友操碎了心 专家:它们心里有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