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呼声与回应丨商州区丹江公园漆黑一片 园方回应来了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08 12:48:22
[摘要]商州区民政局对面丹江公园儿童游乐区常年晚上黑漆漆一片,晚上好多小娃在滑梯上玩耍,很危险,请公园管理处和电力部门予以关注,安装照明设施。

  6月2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程,商州区民政局对面丹江公园儿童游乐区常年晚上黑漆漆一片,晚上好多小娃在滑梯上玩耍,很危险,请公园管理处和电力部门予以关注,安装照明设施。

1.jpg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商洛市丹江公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回应称,将会将此事给领导汇报。

  7月2日,商洛市丹江公园管理中心回应,因丹江公园北岸立交桥以东路灯灯距过远,光源单一,地埋电缆线路老化等问题,造成该段路灯亮度不足。我单位已制定提升改造方案及经费预算,待批复后尽快实施。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回应 商州区 丹江公园

上一篇:吵!鸟儿在31楼窗顶做窝孵化出鸟宝宝 难坏商洛一业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