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岚皋县供电分公司:觉悟有“高度”,行动有“力度”,工作有“深度”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7-11 12:50:35
[摘要]近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严格落实省市公司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排,加强值班值守,保持昂扬斗志,迎战保电大考,全力确保供电保障万无一失,营造良好的电力安全生产氛围。

近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严格落实省市公司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排,加强值班值守,保持昂扬斗志,迎战保电大考,全力确保供电保障万无一失,营造良好的电力安全生产氛围。

强管理、严考核,夯实安全责任。根据岚皋分公司电力保障方案要求,公司成立了以经理任组长,副经理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同志任成员的电力应急保障工作小组,彻查安全死角,严厉打击习惯性违章和系统性违章行为,同时发挥绩效考核的导向作用,将检查结果与绩效考核相关联,根据安全落实情况严格兑现,以严考核促进员工安全行为规范。


image.png


强宣传、重实效,提升安全意识。公司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加强安全舆论宣传,基层班所先后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在公司上下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理念,引导全体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营造了“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良好企业氛围。

image.png


强排查、抓闭环,消除安全隐患。为全力消除设备故障对正常生产的不利影响,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正常巡视、夜间巡视、特殊巡视工作,设备方面的缺陷已全部整改,不影响安全运行的一般缺陷,公司积极采取特巡、监测等多种措施,将其纳入重点防范范围之内。同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应急值班力量建设,完成了电网大面积停电事故应急演练,完善了应急物资库和应急照明设施配置,保障电力应急响应速度。


image.png


下一步,公司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分工负责制”,加强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营造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

(通讯员 何军)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