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佛山疑似被狗拽入江中男子遗体被发现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社会新闻 紫牛新闻 2021-07-11 15:17:05
[摘要]“当时有散步的群众见男子落水,扔了救生圈,但没起到作用。”据知情人士透露,北江水深且水急,时常有大货船途经,人一旦落水,很容易被冲走,搜救难度很大。

7月3日傍晚6点多,广东佛山一年轻男子在三水区北江河堤边遛狗时,宠物狗突然跳入江中,因男子将狗绳的一端绑在手腕上,疑被狗拽入江中后沉入水底。事发后,佛山消防部门紧急赶至现场连夜展开救援,但未见踪影。

“当时有散步的群众见男子落水,扔了救生圈,但没起到作用。”据知情人士透露,北江水深且水急,时常有大货船途经,人一旦落水,很容易被冲走,搜救难度很大。

img_alt空值        

“家属们痛哭流涕,说男子去年刚学校毕业,来佛山工作不到一年,不会游泳,捞人只能靠老天了,如果找不到的话,要继续在这里找,一直找到为止。”据当时在场的群众称,事发后,附近散步的群众当即报警,随后就陆续来了多部警车和消防车,封锁现场,蛙人下水搜寻了很久,但一直都没找到人。而落水的宠物狗会游泳,很快就游上了岸。

据了解,这只狗大约30斤,平时比较调皮。男子落水时,陪他遛狗的还有一名年轻女子。

时隔三天后,也就是6日,男子的尸体在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山根寨边村对出湿地公园对出北江岸边被发现。7月8日,来自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的消息称,经相关单位勘验,落水男子身体表面未发现伤痕,初步排除他杀,家属对死者死因无异议。


来源:紫牛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遛狗 落水 警方

上一篇:瑞丽本轮疫情筛查出感染者53人 移动方舱实验室从广州驰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