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华州区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整治”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7-13 13:43:16
[摘要]为了巩固安全生产月开展效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任务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十四运”、汛期、迎峰度夏等重要节点和重大活动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了巩固安全生产月开展效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任务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十四运”、汛期、迎峰度夏等重要节点和重大活动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华州区供电分公司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在各单位和全体员工中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整治”活动。

  据了解,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整治”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关于“防风险、保安全、迎盛会、庆华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公司成立了以公司经理为组长,主管领导为副组长,部门主任为成员的“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风险研判管控,持续开展问题隐患治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防范事故的发生。活动开展主要结合当前安全工作,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完善应急体系建设、开展电力安全宣传、加强交通和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安全监督检查为重点确保活动扎实开展。

  公司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活动,确保全体员工自觉主动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能力,不断夯实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牢牢守住安全红线。

(通讯员 吉文军)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澄城县供电分公司聚焦乡村振兴启动驻村帮扶工作 下一篇:现场观摩拉序幕 文明创建促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