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留坝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陕西省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演练保电工作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7-14 13:32:25
[摘要]近日,陕西省2021年度山洪灾害防御演练在留坝县火烧店镇举行,为确保活动召开期间的电力供应万无一失,留坝县供电分公司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圆满完成了保电工作。

近日,陕西省2021年度山洪灾害防御演练在留坝县火烧店镇举行,为确保活动召开期间的电力供应万无一失,留坝县供电分公司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圆满完成了保电工作。

image.png


据悉,此次活动在全省实时直播,为配合活动顺利开展,留坝县供电分公司提前组织人员进行实地勘察,精心准备保电设施,制定完善保电方案和措施。对保电准备工作、工作流程、突发事件应对处理等进行梳理安排,逐级落实责任。并对涉及到的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维护、消缺。

活动开始前,公司保电工作人员在做好相应防措施提前到达活动现场,明确分工,同时完成备供回路进线电缆的搭接、核相和带负荷试验,对场内用电设备进行最后的检查维护,随时监测线路运行情况以及用电设备的温度;活动中保电人员分组定时在会场巡视,防止用电安全突发事件,为活动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此次保电工作的圆满完成,有力地践行了地电企业“为人民供好电”的宗旨,彰显了留坝分公司良好的国企形象。(通讯员 邵紫桐)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现场观摩拉序幕 文明创建促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