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司机注意!西安科技八路、沣惠南路12日至18日分段半幅封闭施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7-14 16:57:03
[摘要]西安市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计划2021年7月12日24:00至7月18日24:00进行该工程地上道路上面层及正式标线施工。为减小对外部交通影响,施工期间采取分段半幅封闭施工。

  7月13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高新区相关部门了解到,西安市科技八路快速通道工程、沣惠南路南延伸工程是迎“十四运会”的重要交通保障项目。西安市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计划2021年7月12日24:00至7月18日24:00进行该工程地上道路上面层及正式标线施工。为减小对外部交通影响,施工期间采取分段半幅封闭施工。

  途径科技八路(西三环-唐延路)、沣惠南路南延伸(科技七路-科技八路)的车辆和行人注意观察提醒标志牌,通过单幅路段时有序通行。

  此外,作为迎“十四运会”的重要交通保障项目唐遗址公园南延伸绿廊(一期)工程,西安市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同时计划2021年7月12日24:00至7月18日24:00进行西太路(滨河北路-锦业二路)上面层及正式标线施工。为减小对交通的影响,施工期间将分段半幅封闭施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请途径西太路(滨河北路-锦业二路)的车辆和行人注意观察提醒标志牌,通过单幅路段时有序通行。因工程建设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道路 施工

上一篇:保障性租房迎来“风口” 西安房屋租赁企业数量西部第二 下一篇:呼声回应|昆明路和丈八北路十字西口易拥堵 莲湖交警:计划增设悬空引导标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