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航天西路聚福苑小区入住几年还是临时电 天天停电业主叫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7-14 19:14:50
[摘要]家住长安区航天西路聚福苑小区的业主们最近很崩溃,因为小区频频停电,入住三四年了,居然还是临时电。

  “体感没有50度么?出门感觉要被蒸发了”“大夏天的晚上限电停电,已经蒸了几天桑拿了”“快来电吧,受不了了,坐标太白北路”“昨晚停电停水差点把人热死”……三伏天里,西安多个小区频频遭遇停电,令市民苦不堪言。

  家住长安区航天西路聚福苑小区的业主们最近很崩溃,因为小区频频停电,入住三四年了,居然还是临时电。业主王先生说,自己是2018年入住小区的,共有11栋高层2000多户,随着入住率越来越高,用电就日益紧张,这几年小区居然一直使用临时电,令人不可思议,临时电根本不能保障居民正常生活,这几天高温,基本每天都停电。“13日晚8点停到12点,14日中午12点停电下午5点,刚才群里说又停电了。”王先生说,这么热的天,坐着都出汗,家里再没电,真是一分钟都没法待下去,他打算出门找个宾馆住,可这个钱花的也太冤了吧。他告诉记者,小区目前大约入住了三分之二住户,楼都已经建好,但大门盖了几年还没盖好,也不知道小区究竟有没有向供电部门申请正式用电。

  业主陈先生也反映说,小区用电一直是个严重隐患,他们也多次投诉过,航天管委会答复说小区没有接入国家电网,无法解决,物业公司就是开发商的物业,每次找也不给个说法,总是推来推去。他说,今年初看见供电公司的人进入小区施工,但不知道为什么又停止了,到现在这个临电都解决不了。

  对此,西安供电公司解释说,聚福苑小区用电属于新建住宅公变工程,目前开发商电源土建没有完成,供电公司后续公变工程不能正常进行,等待开发商电源土建完成后,将尽快完成公变建设。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停电 小区 业主

上一篇:“励志母亲”爱心捐款已足够不再需捐款 陕西省医保局将特事特办 下一篇:蓝田焦岱14日最高温42.6℃ 15日陕西大部迎降水高温缓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