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 次集中学习会议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1-07-16 16:42:40
[摘要]7月15日,空港新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7月15日,空港新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管委会、空港集团、城发集团领导列席。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树立大局意识,矢志不渝、澄澈初心,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毫不动摇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站在发展的角度看问题,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对新城来说就是要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决策和管理水平,不断壮大临空产业规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会议强调,新城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铸炼新的翱翔之翼。要紧扣新时代发展的新课题、新机遇,加快补齐短板,进一步做强“六大开放功能”,打造“两个枢纽”。同时,立足实际,谋划长远,既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也要把握下一步发展方向,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绩为新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新城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和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一以贯之的把民生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不改初心,下定决心,干好民生大事,办好民生实事。不仅要着眼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还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民生工作,加快实施学校、医院等重大项目,继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街镇,各服务支撑机构,空港集团,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image.png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