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突发!神木市大保当西湾煤矿附近四辆半挂车掉入路面大坑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17 12:33:53
[摘要]神木市大保当西湾煤矿附近公路边旁边一段砂砾石路面塌陷、断裂,砖块泥土倒塌在路面,几辆货车掉进塌陷的坑里,民警已经赶往现场。

  7月17日10时许,有里友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神木市大保当西湾煤矿附近公路边旁边一段砂砾石路面塌陷、断裂,砖块泥土倒塌在路面,几辆货车掉进塌陷的坑里,民警已经赶往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17123255.jpg

  据里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塌陷现场路段泥泞不堪,冲毁后的路面由坡上到坡地塌陷程度不同,最深有2米多,路面下铺设的管道裸露。

  7月17日11时许,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榆神工业区交警大队了解,有四辆半挂货车从昨天下午开始停靠在公路旁边的砂砾石路上,民警现场查看后,初步了解到塌陷原因,一是受强降雨影响,二是路面下铺设的管道破裂水流导致土质疏松,路面下沉塌陷,使得四辆车坠入坑里,货车有不同程度的受损,但并不是很严重。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将马路封锁了起来,具体塌陷原因仍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 常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煤矿 半挂车 大坑

上一篇:榆林当地已成立应急处置指挥部 调查煤矿溃水溃沙事故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