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5岁小女孩走失大哭 民警用在家哄女儿的办法哄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7-17 14:01:16
[摘要]民警对父母做出批评教育,不能将孩子一个人放在楼下,其妈妈表示以后一定会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7月13日9时左右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官厅菜市场口有一名5岁小女孩与父母走失,公安灞桥分局纺西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将走失儿童接回派出所。

  因为看不到妈妈又害怕生人,到派出所后小朋友一直大哭,无法进行沟通,民警张勇用起了自己在家哄女儿的办法。果然,这招凑效了,小朋友不哭了,也亲近起来。慢慢的民警得知小朋友5岁多了,问起家在哪里只知道大概方向,民警一边照顾小朋友,一边安排警力通过“雪亮”工程查看官厅菜市场周边监控,查看是否能找到孩子父母,民警向官厅村房管员微信群里发送孩子照片寻求房管员帮助,在民警的多方联系下,终于联系到了孩子父母。

\

  孩子父母来所之后首先对民警表示感谢,随后民警对父母做出批评教育,不能将孩子一个人放在楼下,其妈妈表示以后一定会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宁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走失 民警

上一篇:非法采伐红豆杉 陕西三人被判缓刑、赔偿生态环境修复费用6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