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街道上三轮车载大人小孩7人 交警提醒:暑期安全别忽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7-19 07:03:24
[摘要]7月16日下午,记者在西安街头看到了危险一幕:一名头戴黄色安全帽的男子,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载着2个大人4个孩子,共7人经过咸宁路。途中经过公交车道时,与机动车擦肩而过的危险场面,引起不少市民关注。

  7月16日下午,记者在西安街头看到了危险一幕:一名头戴黄色安全帽的男子,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载着2个大人4个孩子,共7人经过咸宁路。途中经过公交车道时,与机动车擦肩而过的危险场面,引起不少市民关注。

微信截图_20210719070440.png

  据了解,对于一辆五座的私家车来说,多带一个孩子都是超载,需要扣掉6分,更别提这样驾驶三轮车载着7人上路了。三轮车上还有年龄尚小的低龄儿童,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乘坐行驶,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

  超载严重,也经常会引发交通事故。每逢节假日,超载的车辆不在少数。据了解,乘车人乘坐非法载客上道行驶的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人力三轮车等车辆,违反《西安市查处摩托车和非机动车非法载客若干规定》第三条,处罚依据《西安市查处摩托车和非机动车非法载客若干规定》第四条。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三轮车 交通安全

上一篇:西安2021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发布 高新区最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