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礼泉县供电分公司: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用电检查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7-19 17:29:29
[摘要]近日,礼泉县供电分公司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深入田间地头、企业小区,持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并就“三夏”期间安全用电知识详细宣传,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近日,礼泉县供电分公司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深入田间地头、企业小区,持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并就“三夏”期间安全用电知识详细宣传,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孤寡老人、留守家庭安全用电问题成为供电服务头等大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成立以供电所为单位的志愿服务小分队,各台区专责进入台区进行用电排查摸底,完善用户档案,建立专项保障服务机制,针对电费缴纳、用电检查,户均容量等问题专项处理、记录。针对特殊家庭内部线路细心问诊,对下户线、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等仔细检查,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供电质量和服务质量。同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上门对“三夏”用电注意事项及安全用电常识进行细致讲解。

  此外,公司还通过发放宣传册、志愿者宣传等方式,加强“三夏”期间用户安全用电宣传教育,引导用户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安全、规范用电能力,营造健康和谐的营商环境。

  (通讯员 吕凛)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礼泉县供电分公司:配网负荷冲历史新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