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地铁12号线在建区域发生塌方 目击者:雨水倒灌 吊车掉进坑里

社会新闻 极目新闻 2021-07-20 18:21:09
[摘要]目前,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抢修人员正在用混凝土进行封堵,现场情况基本可控。

7月20日,郑州遭遇暴雨,地铁12号线在建工地发生塌方,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极目新闻记者从郑东新区应急管理局了解到,塌方系雨量太大导致自来水管爆裂,水冲垮了在建的车站基坑引起。

img_alt空值          

据网传视频显示,一地铁在建工地现场发生塌方。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事发郑州地铁12号线一工地。有网友称,因为塌方,站点所在的道路被堵住了。

20日下午,郑东新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了郑州地铁在建工地发生塌方一事。该工作人员称,早上8点左右,安大道与龙湖西路交叉口的郑州地铁12号线在建工地发生塌方,因雨量太大导致自来水管爆裂,水冲垮了在建的车站基坑,引起路面垮塌。目前,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抢修人员正在用混凝土进行封堵,现场情况基本可控。

极目新闻记者 姚岗  实生 辜晓晓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郑州暴雨 地铁 塌方

上一篇:河南暴雨突破历史极值:市民爬树 水淹少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