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宁陕县供电分公司基建部积极开展电网工程现场复核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7-21 09:18:39
[摘要]为切实保证2021年工程项目储备符合公司电网规划和发展,公司基建部联合辖区供电所对所有储备项目进行二次现场复核工作。

  为切实保证2021年工程项目储备符合公司电网规划和发展,公司基建部联合辖区供电所对所有储备项目进行二次现场复核工作。

  

a.png


  该批工程项目计划列属于2021年第二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涉及11个乡镇23个行政村,项目已经公司初审。公司基建部立足本职岗位,勇于责任担当,全力确保工程资金落到实处。基建部全体人员携手辖区供电所,不顾高温酷暑,逐村积极开展二次项目复核工作。本次复核主要从确认工程项目是否符合县域电网“十四五”规划,是否符合乡村振兴电力建设要求,是否能够满足该区域新增复核用电,煤改气及气改电对电网建设的需要,是否能够提升区域电网网架结构及促成多点电源互供,解决危及电网安全、频繁停电的根本问题,是否属于“三零”服务项目等几个方面进行复核确认。目前已审核工程项目14项,10千伏线路60.5公里,0.4线路71. 37公里,其余项目工程审核正在有序推进中。

  本次工程复核的开展,对宁陕县工程项目的落地实施提供了保障,根据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对于非必须项目适当延缓周期,本次未考虑的项目却有特殊需要的给予绿灯,确保工程项目资金落到实处,助力宁陕电网高质量优化提升。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供电分公司纪委: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