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人郑州出差昨天被困酒店:现在雨变小 电话信号不稳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7-21 11:35:47 编辑:曹静 作者:曹静 版权声明


  郑州近日遭遇暴雨袭击引发多方关注,郑州离西安不远,两地商旅人士也较多。21日上午,记者电话连线了一位正在郑州出差的西安人朱女士。

  据朱女士介绍,她在昨天下午3点左右看到雨势较大就提前下班,离开了公司,返回酒店途中积水大概到小腿位置。此后一小时,郑州市区积水上涨较快,“一些下班比较晚的同事说,回家时积水已经过腰了”。

  朱女士表示,自己所住的酒店从昨晚开始就已经停水停电,目前食物比较短缺,但今天上午雨势已经明显减弱。从朱女士所发的当地最新照片来看,部分路段的积水已经退去,已有市民出行。

  受降雨的影响,朱女士说手机信号并不稳定,时有时无。记者在和朱女士连线时,也有多次明显的卡顿,在提醒朱女士注意安全后,记者结束了本次连线。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郑州暴雨 出差 停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