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欧罗巴小镇使用临时电频繁停电 徐家湾街办:更换电表后使用正式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7-21 12:03:29
[摘要]7月16日,市民反映称西安市红旗东路欧罗巴小镇一号楼二单元用的是临电,冬天和夏天遇到用电高峰经常停电,

  7月16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红旗东路欧罗巴小镇一号楼二单元用的是临电,冬天和夏天遇到用电高峰经常停电,有时候一天停三十余次,有的住户冰箱和电脑都被烧毁了。

  7月1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7月20日,徐家湾街道办事处回函称,经核查,欧罗巴小镇分为A、B区,B区未在徐家湾街道管辖范围。

  A区前期使用临电,存在因电量过大导致断电情况。近期,因西安气温过高,导致小区用电量过大、空开冷却速度慢,造成六次断电。

  目前,小区A区已于7月17日—20日统一更换国家电网电表,使用正式电,后期不会再出现用电量过大导致停电的情况。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停电 电表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居民用水量突翻三倍 自来水公司:检查后发现漏点 下一篇:呼声回应|金科世界城商业街琴行噪音扰民 民警要求限期隔音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