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长安区 > 正文

长安“办不成事”窗口让您“安心办”

长安区 长安区 2021-07-21 13:42:55
[摘要]7月16日起,长安区政务服务中心东、西厅“办不成事”窗口正式启用。“原来群众办事有困难、有问题,只能通过电话、留言簿等形式反映,时效性差,现在可以面对面向窗口反映。

7月16日起,长安区政务服务中心东、西厅“办不成事”窗口正式启用。“原来群众办事有困难、有问题,只能通过电话、留言簿等形式反映,时效性差,现在可以面对面向窗口反映。”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说“设立这个窗口就是为群众办事不畅提供兜底服务。对于办不了的事,耐心解释疏导;对于很难办的事,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看能否通过容缺受理等方式解决;有些现场不能明确答复的,事后联系相关部门,及时给群众明确答复。”

image.png

自该窗口开设以来,接待群众咨询、协调办事20余件,获得企业群众广泛好评。“设置这个窗口,不是说来到这个窗口事情就肯定能解决,在我看来更像是跨部门协调窗口,我认为政府积极解决事情的态度值得肯定,即使事情没办成,我也心服口服。”办事群众梁先生说。

“办不成事”窗口的设立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举措,目的是让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或“缝隙”及时得到弥补,让办事遇到难点堵点的群众,有解决问题的“出口”。同时,通过刀刃向内,倒逼驻厅相关职能部门和服务窗口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全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利的政务服务。


来源:长安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长安区举办“传承柳青精神 永葆创业初心”主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