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创先争优 建功立业” 西安供电分公司召开先进表彰大会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7-21 13:45:08
[摘要]​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弘扬正气,激发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争先创优,7月20日,西安供电分公司在2021年年中工作会上,召开以“创先争优 建功立业”为主题的表彰大会,对公司上半年获得外部突出荣誉和公司系统“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刘飞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王宏谋宣读表彰决定。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弘扬正气,激发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争先创优,7月20日,西安供电分公司在2021年年中工作会上,召开以“创先争优 建功立业”为主题的表彰大会,对公司上半年获得外部突出荣誉和公司系统“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刘飞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王宏谋宣读表彰决定。

image.png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上半年,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大发展、树标杆、做贡献”为目标,在市场拓展、项目建设、电网运行、供电服务、脱贫攻坚、抗疫保电等重大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先进典型,受到省总工会、西安市委市政府、省国资委、集团公司表彰的荣誉多达18项,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也树立了公司良好形象。

image.png


王宏谋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21上半年获得外部突出荣誉单位(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和《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号召,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牢记使命担当,锻造过硬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拼搏实干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于丽贞)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全方位谋划“十四运”保电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