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年中工作会】西安供电分公司:发扬成绩鼓干劲 安全稳定保供电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7-21 13:46:37
[摘要]7月20日,西安供电分公司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研判当前发展形势,提出“突出一条主线、围绕三个重点、落实四项任务”的工作部署,动员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神、再鼓干劲,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7月20日,西安供电分公司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研判当前发展形势,提出“突出一条主线、围绕三个重点、落实四项任务”的工作部署,动员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神、再鼓干劲,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image.png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社军作了题为《发扬成绩 再鼓干劲 以奋斗姿态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任务》的讲话。他指出,上半年,公司抢抓发展机遇,统筹安全和发展,着力抓短板强弱项、抓重点出亮点、抓难题求突破,实现了高位开局、质效提升、预期向好的目标,整体工作呈现了“三喜三稳六提升”的良好态势。售电量同比增长40.8%,完成年计划值的54.62%;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12%,完成年计划值的54.07%,提前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公司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省国资委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连续三年荣获集团公司目标责任综合考核A级单位。


image.png


会议指出,上半年,公司在优化外部环境、夯实安全根基、深化协同发展、深挖市场潜力、弘扬正义正气、激发员工活力等方面持续用力、精准发力,齐心协力攻破了一个个难题,同心同向干成了一桩桩大事,收获了一件件值得自豪的历史性荣誉,公司制度体系逐步健全,安全管控全面增强,经营管理更加规范,服务水平显著提高,特色亮点更加鲜明,呈现出勃勃生机、昂扬向上的喜人气象。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围绕“突出一条主线、围绕三个重点、落实四项任务”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突出一条主线。以“保安全、保供电、保稳定”作为下半年工作主线,保障人员、电网、设备安全,保障可靠供电,保障融合发展大局有序稳定,切实履行国企担当,展现西安作为。围绕三个重点。落实责任保安全。要切实以“三个不能变”持续夯实安全基础:严抓细管的原则不能变、“抓现场、防风险、查隐患”的力度不能变、坚持“问题整改”的思路不能变。全力以赴保供电。要做好各项重大活动的保电工作,时刻紧绷“责任弦”、架起“沟通桥”、严把“运维关”、常亮“应急灯”。持之以恒保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服从大局,确保团结统一,要坚持思想上不“动摇”,行动上不“偏差”。落实四项任务。强党建,促发展;强管理,稳效益;强经营,优服务;强担当,带队伍。

党委副书记刘飞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会议用“三喜三稳六提升”客观总结了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并从三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明晰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团结奋斗,顺势而为谱新篇。


image.png


大会还表彰了公司系统“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中心负责人,本部全体员工,各县(区)分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通讯员 袁博 郭瑜佳 李郭靖雯)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全方位谋划“十四运”保电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