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深入企业送政策 发掘航天“好商标”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7-21 14:12:56
[摘要]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进一步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力度,“零距离”为企业提供“点对点、面对面”服务,近日,西安航天基地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将惠企政策送上企业门。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进一步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力度,“零距离”为企业提供“点对点、面对面”服务,近日,西安航天基地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将惠企政策送上企业门。

图片1.png

  上门听取企业需求

  活动现场,西安航天基地市场监管部门和企业面对面互动,就商标的管理、使用、专利的保护维权等方面进行逐一分析和研判,对调研企业的知识产权、商标、专利等方面出具《诊断报告》,报告细致详实地分析了企业商标、知识产权、专利、著作权等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决心。

  西安航天基地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真心诚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持续优化航天基地营商环境。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杨佩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暑期充电——航天基地中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