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流光溢彩、梦幻浪漫……浐灞初印象,分享走起。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1-07-21 16:13:06
[摘要]浐灞初印象,分享走起。

  水草丰茂、车流灯海

  时尚大气、野趣精致……

  流光溢彩

  如果说白天的浐灞充满了现代时尚国际化的朝气,那么夜晚的浐灞便是别样风情,流光溢彩,灯火撩人的夜将浐灞带入了另一个时空。流光错落洒在浐、灞河岸,地铁撩着夜色飞驰而过,云影摇曳勾勒着高楼大厦,宛若一座梦幻绚丽之城,令人一遇见便心动。

  梦幻浪漫

  复古门牌、欧式路灯、随处可见的小装饰、小雕像……漫步西安世博园里的罗曼街区,仿佛穿越在童话里的欧洲小镇。而当夜幕降临,被夜幕笼罩的罗曼街区瞬间点亮的一刹那,像是公主的城堡,每一处都绚丽多彩、璀璨夺目,氤氲着梦幻浪漫的气息……

  青葱记忆

  是否还记得,一起看地铁飞驰而过;是否还记得,璀璨绚丽的广运大桥上用背影丈量爱;是否还记得,灞河边清凉的风让你秀发拂我面……曾经的执手相伴幻化成最美好的青葱记忆,于指尖的光阴中,守望那场心与心的约定……

  今日份的接龙就到这里。

  那么,你的呢?

  浐灞初印象,分享走起。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杨佩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运大桥、浐灞河隧道……“五桥一隧”有新名字了!快来get!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