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防汛应急新闻发布会为不幸遇难者默哀 已造成25死7失联

社会新闻 北京头条 作者:李铁柱 2021-07-21 17:44:29
[摘要]截至目前,此次暴雨已经造成25人死亡7人失联,紧急转移16万余人。在发布会开始,参会人员为不幸遇难者默哀。

  7月17日以来,河南多地出现持续性强降水天气,多地出现暴雨、大暴雨,部分地区出现特大暴雨。其中,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郑州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累积平均降水量449毫米。7月21日下午,河南省召开防汛应急新闻发布会,介绍防汛救援最新情况。

  截至目前,此次暴雨已经造成25人死亡7人失联,紧急转移16万余人。在发布会开始,参会人员为不幸遇难者默哀。

  河南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徐忠介绍,常庄水库20日19时最高水位131.31米,接近设计水位。21日14时点,水位128.06米,水库水位正在平稳回落。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李铁柱 实习生 袁嘉明)



来源:北京头条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默哀 失联

上一篇:郑州女子发文寻夫:他乘5号线失联至今 问了几个医院没找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