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遇见浐灞,绽放青春”浐灞生态区暑期见习学生园区参观行活动圆满举办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1-07-21 17:19:00
[摘要]为持续做好浐灞生态区2021年暑期大学生进政府见习活动,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暑期见习生活,7月16日,浐灞生态区“遇见浐灞,绽放青春”暑期见习学生园区参观行活动圆满举办。

为持续做好浐灞生态区2021年暑期大学生进政府见习活动,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暑期见习生活,7月16日,浐灞生态区“遇见浐灞,绽放青春”暑期见习学生园区参观行活动圆满举办。

\

活动组织暑期大学生进政府见习的27名见习学生参加,分别前往浐灞生态区城建博物馆、秦汉酒文化园、西安理工大学浐灞创新孵化中心和西安亚马逊云科技联合创新中心国内孵化器进行参观学习。

\

活动中,见习学生们通过实地参观、讲解员现场讲解等方式,生动地了解了浐灞生态区的发展历程、区内企业的创业故事和文化、孵化基地的孵化模式、特色、科技成果等,进一步拉近了见习学生和浐灞生态区的距离。

\

“这里的就业创业氛围十分浓厚,很感谢在暑期见习期间有这样参观实践的机会,使我们开拓了眼界,希望自己以后也可以留在浐灞发展。”学生们纷纷表示。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还将为见习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培训和交流座谈等,以就业为导向、以政策为基础、以服务为保障,为见习学生提供更好的见习体验、为青年学子开辟更广阔的就业舞台。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唯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流光溢彩、梦幻浪漫……浐灞初印象,分享走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