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翰墨丹青书华章 文化惠民暖人心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1-07-22 17:14:08
[摘要]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近日,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二路社区开展了“书墨飘香”书法进社区活动,增添社区文化气息的同时,提升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近日,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二路社区开展了“书墨飘香”书法进社区活动,增添社区文化气息的同时,提升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image.png


书法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于培养人的道德、身心、智能素质及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个性塑造及审美能力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活动中,来自航空二路社区的书法爱好者们一笔一画,以精湛纯熟的书法技艺,丰富多彩的书体形式,书写着对幸福生活的喜悦与祝福,展现着社会文化建设的新气象。

“这一副字写得可真好!”活动过程中,参加居民积极交流自己在书写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得所获,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艺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日常休闲生活,又感受到了欢乐祥和的气氛,真正做到了文化惠民、惠人心的作用。

航空二路社区主任刘娟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开展书法进社区活动,一方面给社区里有书法、绘画方面才华的朋友提供一个交流文化艺术、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另一方面也为社区里的中老年人提供一个聊天、交友的场所,能够更好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