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电力设施因暴雨受到严重影响 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开展抢修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23 12:40:14
[摘要]7月23日,商洛普降暴雨,各区县的电力设施受到严重影响,目前,山阳、洛南等地15条10千伏线路受损,1座35千伏变电站被迫停运,造成27568户群众停电。

  7月23日,商洛普降暴雨,各区县的电力设施受到严重影响,目前,山阳、洛南等地15条10千伏线路受损,1座35千伏变电站被迫停运,造成27568户群众停电。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截止上午11时,已出动查灾救灾人员220人、车辆31台、发电机6台、无人机10台。因道路损毁,部分地区人员还无法到达,抢修队伍已集结完毕就近待命,将在第一时间开展抢修恢复供电。

\

\

\

  同时,暴雨会导致用电设施受损,有可能发生断线、漏电等情况,提醒您在室外的时候远离电力设施,防止触电!若您发现倒杆断线的情况,请立即拨打2101234,我们的抢修队伍将快速到达现场进行恢复供电。

\

\

\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电力 供电

上一篇:商洛市降雨量超过50毫米的有35站 目前尚无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