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国有企业组织参观陕西党史活动主题展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7-23 13:16:47
[摘要]7月21日,西安航天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百余名党员和全体挂职交流党员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7月21日,西安航天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百余名党员和全体挂职交流党员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党史活动主题展”。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主题展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共展出图片600余张、实物400多件。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仔细聆听讲解,不时在展厅内的一幅幅生动影像、一张张珍贵老照片、一件件实物展品前驻足观看、深入思考,重温党的百年历史,缅怀革命英烈,在参观中接受了深刻鲜明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感受党的百年征程和辉煌成就,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担当。要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开拓进取,体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伟力,坚守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责任,推进党建融合化建设,提升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水平,为推动航天基地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世界一流航天新城”而不懈奋斗。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杨佩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暑期充电——航天基地中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