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南京发布会通报:目前37例新冠感染者 其中23例确诊病例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邱海鸿 陈卓 2021-07-23 22:32:46
[摘要]今天19点52分,南京市举行第三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禄口机场等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

今天19点52分,南京市举行第三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禄口机场等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南京全市共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3例,其中11例轻型,12例普通型。另有1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相关情况及轨迹已经第一时间向社会做了公布。

7月20日晚,南京通报了禄口国际机场多名工作人员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21日上午,禄口国际机场所在的南京市江宁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21日下午开始,全员核酸检测的范围逐渐扩大到了南京全市。官方称做到全员检测、不漏一人。

据南京官方通报,目前新冠肺炎感染者37个病例分布在2个区,其中江宁区35例,溧水区2例,他们的职业主要是以机场工作人员为主,其中机场保洁人员29例,地服人员3例,装卸人员2例。其余3例为他们的密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京 本土确诊 感染者

上一篇:西安:全面排查管控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 下一篇:泾阳56所学校全面开展暑期托管 开设篮球、绘画、音乐等课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