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南京新闻发布会:昨天新增确诊病例12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7-24 13:10:32
[摘要]今天上午10点30分,南京市举行第四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

今天上午10点30分,南京市举行第四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会上获悉,7月23日0—24日,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2例,其中3例为轻型,9例为普通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

前述16例感染者中,江宁15例,溧水1例,均为机场工作人员和他们的密切接触者。

截至目前,南京市共有本土确诊病例35例(其中14例轻型,21例普通型),共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

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相关情况及轨迹已经通过“南京发布”“健康南京”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公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发布会 病例 新增

上一篇:中国代表团夺奥运首金!杨倩10米气步枪摘金 她来自清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