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8月1日起西户快客、西户高速全程票价下调至5元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2021-07-25 07:15:12
[摘要]为加快融入西安主城区步伐,让更多群众享受便捷、高效、安全的公共交通服务,鄠邑区再推新举措,8月1日起,西户快客、西户高速两条线路全程票价由原来13.5元、15元统一调整为5元,从鄠邑汽车站出发,只需5元用时30分钟即可抵达西安城南客运站和地铁2号线三爻站。

  本报讯 (记者王涛 实习生郭亦凝) 为加快融入西安主城区步伐,让更多群众享受便捷、高效、安全的公共交通服务,鄠邑区再推新举措,8月1日起,西户快客、西户高速两条线路全程票价由原来13.5元、15元统一调整为5元,从鄠邑汽车站出发,只需5元用时30分钟即可抵达西安城南客运站和地铁2号线三爻站。

  近年来,鄠邑区以建设副中心城市为目标,着力推进城市建设,不断加快城市化进程,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建设全面完成,渼陂湖、天桥湖片区建成开放,城市品质显著提升,生态环境持续好转,承载能力明显增强,更多西安主城区群众选择来鄠居住生活,加入到“工作在主城区,生活在鄠邑”群体当中,随着票价调整,这一群体的通勤负担将大幅降低,“上班的路”“回家的路”将更加舒心美好,鄠邑与大西安的“圈子”也将越来越近。

  此次票价下降后,西户快客、西户高速两条线路车次、站点都不会变化,还将推出线上购票方式,提供免费阅读刊物,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接下来,鄠邑区将对现有公交线路进行加密、补充和拓展,形成更加科学合理的公交线网布局,同时加快西户铁路改造提升,配合做好西汉高速“四改八”、鄠周眉高速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多品质出行选择,努力让广大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幸福。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票价 下调 购票

上一篇:商洛暴雨三县区受灾 洛南紧急转移5.8万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