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观展学党史!西安航天基组织参观“永远是少年”书法摄影作品展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7-26 16:02:09
[摘要]7月23日,西安航天基地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崔振宽美术馆参观“永远跟党走”西安市文艺界书画美术摄影作品展。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7月23日,西安航天基地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崔振宽美术馆参观“永远跟党走”西安市文艺界书画美术摄影作品展。

图片1.png

  参观现场

  “永远跟党走”西安市文艺界书画美术摄影作品展,紧扣新中国建立以来经济社会民生等诸多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凸显了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彰显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是西安文艺工作者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性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

  此次学习,通过文艺作品的形式传承红色基因,讲述党史故事,活动形式新颖,文艺氛围浓厚,参观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中的实干担当。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杨佩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开设个性化暑假服务 让家长更安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