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大唐芙蓉园今日一小时降雨量19毫米 达暴雨级别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7-26 18:18:20
[摘要]今天13时仅一个小时大唐芙蓉园降雨量就达到19毫米,属于暴雨级别。

  华商网讯 7月26日下午,西安气象发布消息称,根据大唐芙蓉园附近气象站点数据统计,今天13时仅一个小时大唐芙蓉园降雨量就达到19毫米,属于暴雨级别。

微信截图_20210726181850.png

全文如下:

  根据大唐芙蓉园附近气象站点数据统计,今天13时,仅一个小时就达到19毫米,一小时大于等于16毫米就属于暴雨级别,而且从今早开始断断续续就在下雨,加上14时和15时的持续降水,短时间排不走雨水就容易造成道路积水,今天西安出现短时暴雨,多路段积水,且目前降水还在持续,提醒大家下班路上注意安全。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大唐芙蓉园 暴雨

上一篇:西安突降暴雨多路段积水 交警赤脚雨中指挥交通 下一篇:最新预报!未来两小时内 西安短时强降水+阵风+雷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