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冠肺炎感染者增至88例其中2例重型 南京所有小区实行出入严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7-27 07:00:17
[摘要]25日0-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8例,其中8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目前,南京市新冠肺炎感染者增至88例,其中有2例为重型。

  记者26日从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5日0-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8例,其中8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目前,南京市新冠肺炎感染者增至88例,其中有2例为重型。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在发布会上说,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机场相关人员和密切接触者,以及密切接触者的接触者。截至目前,75例确诊病例均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治疗,2例由轻型转重型,患者目前病情尚平稳。13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也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

  自7月26日起,南京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高风险地区增至4个,中风险地区达25个。新增高风险地区为:江宁区禄口街道白云路社区、茅亭社区、机场社区和永兴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禄口街道铜山社区和谢村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

  另据了解,26日,南京发布消息,进一步强化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其中明确,所有小区全面实行出入严格管控,根据小区情况合理设置出入管控口,实行24小时值班。人员进入必须测温、验码、戴口罩,符合防控要求方可进入小区。非居住本小区的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其他非本小区人员和车辆一律严控。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由业主到指定地点自行领取。

  此外,自27日零时起,南京汽车客运站等全市8个长途客运站暂停运营。全市出租汽车(含网约车)不得离开南京。 据新华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京 新冠 确诊

上一篇:多部门联合发文保障外卖员合法权益:不得用“最严算法”考核 下一篇:渭南短时强降雨致市区多处积水 市政180余人紧急出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