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东京奥运主火炬手出局!大坂直美爆冷输球 无缘女网八强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7-27 13:16:56
[摘要]对于这枚奥运女单金牌,日本代表团和大坂直美都曾志在必得。

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

27日的东京奥运网球赛场爆出大冷,奥运主火炬手、女网大满贯得主大坂直美0-2(1-6、4-6)不敌捷克选手万卓索娃,无缘八强。

至此,女单世界前三都已经被淘汰出局……

对于这枚奥运女单金牌,日本代表团和大坂直美都曾志在必得。

为了备战奥运,大坂直美在6月宣布退出2021年温网赛事,理由是为了在东京奥运会之前“与朋友和家人共度一些私人时光。”

大坂直美的团队在声明中写道——“大坂直美将为东京奥运会做好准备,并为能够在家乡的球迷面前比赛而感到兴奋。”

img_alt空值

今年法网,大坂直美也上演了退赛戏码。

她在开赛前以赛后发布会对球员心理健康不利为由拒绝参加,从而引发轩然大波——首轮获胜后的缺席,不仅让她收到了15000美元的罚单,并且还被四大满贯赛事联合声明警告可能会被取消比赛资格。

大坂直美随即在次轮开赛前宣布退出法网。之后,大坂直美曝出自2018年美网以来,一直遭受长时间的抑郁困扰,自己很难应对。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东京奥运 火炬手 大坂直美

上一篇:郑州地铁5号线“7·20事件”14人不幸遇难 名单公布 下一篇:南京新增31例确诊详情公布 有出租车司机、学生、摄影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